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大检查

2016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泽平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根据《贵定卷烟厂关于开展安全专项排查治理的通知》要求,12月8日,贵州中烟贵定厂各部门抽调特种设备专业技术骨干,组成专项检查组,历经一周深入实地,分别对全厂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专项排查治理大检查。

  为防范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增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对特种设备安全隐患“零容忍”,专项检查组深入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排查专项整治,切实做到查漏洞、扫盲区、除隐患。同时,进车间、进一线现场指导、纠正和整改不安全因素,按“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增强检查的严密程度,强化检查实效,以最严厉措施,强化管控,确保特种设备安全有效运行。

  此次重点对电梯、安全阀、夹包车叉车、压力表、锅炉、压力容器、蒸汽管道、起重机械、气瓶等进行检查。部门自检发现问题9项;专项复查排查出问题5项。除两台电梯监护使用外,其它项均已提出整改建议和整改要求,以促进规范管理和主体责任落实,有效杜绝设备带“病”运行,确保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据了解,此次检查是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2016年下半年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的通报》要求,开展的专项排查治理大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