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大理卷烟厂工会多途径促进工厂创新发展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陶华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云南中烟大理卷烟厂工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民主管理向纵深发展,并充分发挥教育职能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工厂的改革发展和各项建设,促进工厂创新发展。

  工会广泛收集职工提案,审议重要事项及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确保职工参与工厂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权到位;制定办事公开民主管理深度融合保障机制实施方案及办事公开管理体系文件,对公开内容、范围、对象和责任主体进行全面、细致的规定。

  围绕设备维修操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精益管理等需求,工会利用各种方式开展职工技能培训,提高职工发现、判断和处理具体问题的能力;制定工厂班组建设管理办法,完善班组建设评价机制,组建劳模专家型班组、指标导向型班组和传统班组,开展质量之星、安全之星、成本之星、品牌之星等星级班组评选表彰:积极推动职工完成科技项目、QC成果,大力开展“挖潜力、降成本、增效益、保安全”劳动竞赛,把管理创新、质量创优、经营创效、节支降耗、保障设备安全、产品品质列为竞赛的重点,调动和发挥职工的工作热情和聪明才智。

  还以构建和谐企业为主线,以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为抓手,以实现企业和职工双赢为目标,厂工会不断完善和建立科学有效的利益协调机制。通过开展“我的品牌我负责、我的品牌我讲述”、“精益管理我思考、我实践”大讨论活动,“节能环保进家庭”和“好家风(好婆媳)”等征文活动等多样化文化体育活动为载体,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深化职工“三个家园”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