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第三届一次职代会隆重召开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华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2月22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第三届一次职代会隆重召开。会议提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新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好行业总体要求和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工作部署,聚焦品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擎,以品牌市场为先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紧紧抓住“品牌发展、内生动力、发展能力”这条主线,强化创新驱动,强化目标指标,持续推进“七项工程”“三项建设”“两项工作”,全面提升工厂发展水平,全方位打造“行业领先的现代卷烟工厂”。

  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劳模、优秀员工、列席代表,各车间科室的班组长及来自各部门的112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红塔集团的贺电致辞,并对工厂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袁国旺代表厂领导班子作了《聚焦品牌 坚定信心 勇于担当努力打造行业领先的现代卷烟工厂》的生产经营报告,回顾总结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他说,2016年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全厂干部职工上下一心,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工作部署和要求,明确工厂“十三五”发展思路,坚持以严格规范和精益管理为主线,以品牌市场为导向,文化引领,创新驱动,深入推进工厂“七项工程”“三项建设”“两项工作”,卓越绩效,创造价值,努力争创行业领先的现代卷烟工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全面完成了红塔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工厂整体运行保持平稳。2017年,紧紧围绕集团发展目标和“聚焦一个中心任务,强化两个驱动,苦练六个功夫”的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工厂整体实力。并强调重点抓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智慧型“三型工厂”,持续推进“七项工程”“三项建设”“两项工作”,全面提升工厂发展水平,全方位打造“行业领先的现代卷烟工厂”。

  厂党委书记吕坚作会议总结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认清形势,夯实基础,坚定信心;领会精神,聚焦品牌,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吕坚要求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任务目标落地、工作执行到位。并要多层次,全覆盖及时宣贯好会议精神,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本次会议的精神上来。他希望全厂干部职工要上下一心,聚焦品牌,坚定信心,满怀激情,勇于担当,要以敢打必胜的信念,以坚如磐石的定力,以百折不回的坚韧和舍我其谁的豪迈,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好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集团实现平稳向好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我们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2016年预算执行及2017年预算情况报告、通报了2016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考评情况报告。

  大会还对云岭首席技师、全国烟草行业“精益改善达人”、2016年度云南中烟“精益十佳个人”、集团级和厂级技术能手,集团级劳模、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质量信得过班组”,集团级和厂级优秀班组、优秀班组长,厂级优秀班组建设推进者,科技创新、发明专利、合理化建议、青工创新创效成果、优秀员工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3名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