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不断改进防雷设施检测工作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泽平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入春以来,贵州中烟贵定厂多次与县防雷办工作人员就该厂及部分住宅小区防雷设施的检测问题进行研讨,深入工厂主厂房、车间、新建仓库等及部分住宅小区的防雷设施检测点进行详细查看,并于近日完成全部防雷设施春节检测工作。

  此次春季防雷设施检测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防雷设施每年至少必须进行一次安全性能检测”规定而开展的防雷设施检测。自3月15日工厂下发《关于对我厂防雷设施进行检测的通知》,经过对工厂主厂房、新建仓库、香精库、五金库、成品库、动力车间、动力高压配电房、动力低压配电房、主烟囱、动力车间800KUA配电房、动力车间801KUA配电房、水塔、员工宿舍等414个检测点(接地点)安全性能检查检测,所检项目均符合规范要求。

  通过对防雷的检测,一是及时发现、排除雷击隐患,减少雷击灾害,避免和减轻雷电灾害造成的损失。二是及时处理缺陷,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施设备的安全。

  据悉,此次检查是具有国家认可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的检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