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召开五一劳动奖颁奖会暨“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展示发布会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官网报道  4月28日,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召开“学习劳模榜样、弘扬工匠精神”集团五一奖颁奖会暨“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展示发布会。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解建伟出席会议,并为获得2017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的集体和个人、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班组颁奖。各工商单位工会负责人、在职劳模及部分先进培育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2017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海卷烟厂陈辉、2017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班组集团技术中心烟草化学研究室作交流发言。集团9个“劳模创新工作室”重点围绕如何在企业生产运行中开展技术攻关、技术创新、技能传授,进行了创建成果发布。

  解建伟代表局、集团公司党组向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为企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表示感谢,向上海烟草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对下阶段劳模培育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以劳模为标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践行烟草使命;二要进一步推动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创建质量和水平;三要发挥劳模先进的引领辐射效应,挖掘身边的“工匠”,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上海烟草职工队伍。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加大对劳模的关心关爱,让劳模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才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