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卷烟机重量标偏攻关项目讨论会

2017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瑞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为确保质量大改观攻关活动见成效,5月4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卷烟机重量标偏攻关项目讨论会,就如何降低卷制设备重量标偏质量攻关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党委书记、厂长张楠到场指导,卷包车间、工艺质量检验科、设备管理科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项目目标,结合生产过程实际进行认真的分析和讨论。从卷包工序的全流程出发,按“人机料法环测管”七个维度,用头脑风暴法结合失效模式分析方法,积极献言献策。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张厂长对项目攻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摸清情况,从旋盘喂丝、烟丝风送、卷烟机后身、烟枪结构、刀头、滤嘴接装共6个系统开展测试;二是对测试数据开展分析,找出影响重量标偏的关键点;三是制定对策和措施,按六要素法针对主要问题开展整改。

  通过讨论,项目组找到了降低重量标准偏攻关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支撑项目的各环节各细节的工作要点及举措,为项目的持续推进、目标的尽快实现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