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施超局长一行赴河南市场调研走访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官网报道  近期,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一行赴河南调研走访。

  其间,施超分别走访河南省局(公司)、河南中烟、郑州烟草研究院和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郑州卷烟市场、许昌烟叶基地,实地调研了解了集团卷烟产品在河南市场的具体表现,以及集团烟叶的采购情况。

  施超向河南烟草同行长期以来对上海烟草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沪产卷烟在河南市场的发展潜力以及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介绍了上海烟草“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规划,希望“中华”品牌在河南市场取得进一步突破,并在品牌结构转换、烟叶生产加工、新品培育、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深沪豫合作。

  局、集团公司办公室、生产管理部、物资采购中心、技术中心、市场营销中心、上海卷烟厂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