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与河北中烟完成首次培训教学合作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范启印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6月5日至6月24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首次开展培训教学合作,在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完成河北中烟15名制丝、卷接、包装、滤棒设备操作人员竞赛培训。

  针对河北中烟烟机设备操作竞赛选手参加全国五省联赛的实际需求,结合竞赛指定的理论内容,云南中烟培训中心以指定教材为蓝本进行竞赛前培训,呈现出以下亮点:一是相关方配合好,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培训方案,在培训过程中始终坚持三个1/3工作法,即委培单位、受训学员和培训中心集思广益、达成共识、步调一致;二是培训针对性强,牢固树立参考教材为蓝本,力求做到模块知识全覆盖,注重理论知识系统化,培训内容实践化,培训过程阶段化,将教材梳理、考点提炼、答题技巧三个阶段融为一体;三是差别对待学员,培训过程差别对待学员的文化基础差异,根据不同学员区别对待培训内容,充分调动学员的主观能动性、增强自信心;四是力求培训高质量,培训课程紧紧围绕竞赛实际进行“订单式教学”,专业知识模块分工种分班培训,基础知识模块统一培训,培训内容全面、过程分阶段、师资经验丰富。

  此次培训,全体学员普遍认为收获很大、效果很好,特别是此次在经验分享、案例分析、高速机知识等模块设置知识面广、信息量大、感染力强,完善了自身的基础和专业知识体系、拓展了案例分析和高速机知识内容、增强了竞赛现场灵活分析和处理问题的实际技能。同时,结合云南中烟先进设备、技术及培训中心实验平台,向行业同仁展示了云南中烟的良好窗口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