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QC成果获全国质量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莫止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近日,从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传来喜讯,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锅炉QC小组课题《离子交换器自适应控制系统的开发》获本届创新大赛一等奖,同时该小组被推荐为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这是该QC小组连续四年来获得此称号。

  《离子交换器自适应控制系统的开发》课题的特点为“三个创新”:技术创新,该创新成果基于流量进行反馈控制,有效解决了离子交换器出水硬度不稳定的问题,填补了行业在软化水再生处理领域的空白;理念创新,即用基于流量进行反馈控制的方式代替了基于时间进行控制方式;精准再生创新,通过流量反馈控制,消除了离子交换器使用过程中对树脂交换的损耗而,提高再生精准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