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牢记使命 开拓创新 苦干实干 砥砺奋进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鲜楠
A+ A

践行十九大 积极抢修设备

车间微信群推送

  烟草在线专稿  “面对突发性设备故障,大家要争分夺秒抢修设备,在最短的时间内更换K4空调机组变频器和送风机电机,齐心协力保障设备运行,确保梗丝储存过程中的温湿度符合工艺要求。”党员干部正在现场安排相关设备技术人员抢修设备故障,这一场景是党员干部员工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抢修设备的一个缩影。

  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连日来,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车间党员心中,“学懂报告、落实行动”的豪情与干劲早已点燃。当前,正值冲刺年终目标的关键阶段,该车间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生产的动力,利用车间支部微信群推送十九大图解报告,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报告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融汇贯通,同时,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让车间的党员同志干劲十足,在各自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

  车间党员干部带头学、做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党支部书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重大贡献、重要思想、重要判断的理解、领会和把握,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在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立足本岗位,百年川烟倒计时我要做什么、我能做什么?”大讨论。

  “听了专题解读,学习中许多模糊的概念清晰了,也更增添了干好工作的责任心、自信心。”车间党员同志热议学习心得。车间班组长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传承和发扬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和工匠精神,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班长,扎实做好四季度收尾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蓝图绘就,使命在肩,车间全体党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为契机,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学以致用、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拥抱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