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超越|“天子”年产量突破15万箱 “金天子”年产量突破10万箱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王志、宋洲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天子品牌是重庆中烟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壮大自主发展权的重要依托。今年以来,重庆中烟以“打造区域强势品牌和行业优势品牌”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进中图好的工作基调,通过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自标倒逼,持续开展指标量化、任务落实、进度跟踪、周期通报;坚持以季度、月份定期召开市场分析例会,研判市场形势,落实调销进度,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培育天子品牌。

  2017年12月18日上午11时18分,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办公楼大厅喜气洋洋,用1500个天子烟箱组合而成的象征胜利的“V”型背景墙蔚为壮观。涪陵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涪陵卷烟厂等单位人员,共计160余人齐聚一堂,庆祝“天子”卷烟年产量突破15万箱,“天子(金)”年产量突破10万箱。

  伴随着“步步高”的音乐,10名职工精神抖擞地将戴着大红花的第15万箱“天子”卷烟送到了仪式现场。

  涪陵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经理陶云辉向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涪陵卷烟厂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天子”卷烟从10万箱到15万箱的成功跨越,仅用了一年的时间,是“天子”“超越不平凡”的生动体现,创造了一个品牌成长的新速度,演绎了一个品牌崛起的新传奇。他表示,涪陵烟草工商是一家人,涪陵烟草商业始终秉承工商分家不分心,把卖好渝产烟当作政治责任和分内之事,要与涪陵卷烟厂全体员工一道,以庆典仪式为新契机和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措施,更好的状态,为“天子”品牌新一轮跨越注入发展动力和前进活力,真正把涪陵烟草市场打造成“天子”品牌的孵化基地、成长摇篮。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厂长陈瑜在致辞中讲述了“天子”品牌的发展历程,对国家局、地方党委政府、商业同仁、重庆中烟、卷烟零售户和广大消费者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天子”卷烟年产量突破15万箱,“天子(金)”年产量突破10万箱,是“超越不平凡”的时刻,是感恩奉献的时刻,是击鼓奋进的时刻。“天子”品牌自1999年创牌之初的16箱起步到年产超过15万箱的巨大跨越,尤其是“天子(金)”在全行业零售200元/条的产品中,销量排名第一。“天子”品牌走到今天,关键在于国家局党组的定向导航和关怀关爱,在于重庆中烟党组的深谋远虑、精心布局,在于涪陵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重视支持,在于商业同仁的鼎力帮助和大力助推,在于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的精心呵护和长期信赖。

  他表示,今天是“天子”进入新时代的里程碑和新起点,涪陵卷烟厂要以“做大做强天子品牌”和打造“百亿烟草产业”为统领,以重庆中烟“品牌培育三年行动计划”为路径和抓手,以“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打造“天子”品牌,持之以恒做精产品质量,切实把顾客关注的焦点、消费流行的亮点、市场销售的热点融入产品制造,着力提升天子品牌的科技含量、时尚元素和文化内涵,全面推动天子品牌实现“乘势而上、进位争先、做大做强”,为重庆中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