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召开年度合作生产质量沟通会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罗
A+ A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1月9日,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召开年度合作生产质量沟通会,浙江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生产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石平舒一行3人及工厂领导班子、浙江中烟驻工厂项目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中烟驻工厂项目组就2017年浙江中烟合作产品的质量工作总结及2018年合作生产质量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石平舒首先对目前四川中烟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了祝贺,对2017年双方的合作生产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2018年工厂抓住机遇,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严把产品质量关,树立新目标,打造合作生产点的标杆。

  该厂主要负责人回顾了与浙江中烟的合作生产历史,对浙江中烟多年来给予工厂在生产经营各方面的支持、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感恩之情,并要求全厂各条、线清醒认识、正确面对工厂质量工作的现状,严格按照项目组的工作目标,确定工作方向,确保2018年工厂质量工作更上一层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