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青年维修后备人才实操培训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文珍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期,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组织青年维修后备人才开展了为期八天的维修实操培训。

维修工给青年员工讲解铝箔纸加速组件的构造及安拆要点

维修工给青年员工讲解第一供纸辊的安拆要点  

  本次培训按照新修订的《青年维修后备人才培养管理规定》要求,在人员选拔方面,以广大青年员工为主,由车间值班长推荐,共挑选了8名工作积极性高,学习能力强的操作工,与车间维修技术高,经验丰富且责任心强的4位师傅“结对子”,开展一对二的技能教学模式,并签订了《师带徒及青年维修后备人才培养》协议。

  本次培训内容由优秀的维修工精心设计,分别就铝箔纸吸风带组件的拆装,铝箔纸加速滚组的拆装,铝箔纸圆刀组件的拆装,平整器传动,铲丝刀、烟舌调整,保养安全知识及规范操作等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车间接下来将进行一次实操考核,以确保学员熟练掌握专业操作知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完成车间的各项工作计划与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