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河卷烟厂开展制丝工作定位交流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黄逸然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制丝承担着新产品内在品质加工任务,为更好保障新品内在品质加工稳定性及抽吸口感舒适性,近日,红河卷烟厂开展制丝工作定位交流,红烟党委书记、副厂长张涛与制丝部进行深入交流。

  制丝部在红烟“三线攻坚”关键时期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今后“红河”品牌复兴中承担着内在品质加工的重要责任。会议要求:一是制丝工作定位应提升高度,打开思路,放宽眼界,服务好品牌,追求更好、更优的产品吸味;二是应建立制丝、卷包信息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反馈信息及数据变化,持续关注和研究上下工序生产过程及产品正、反向波动,明确产品质量提升方向;三是要不断提升内在品质舒适性和加工水平稳定性,优化工艺配方,使产品有话题性和口碑;四是强化品质提升维护意识,深入研究工艺质量,改进和完善工艺短板;五要更加突显工艺研究的柔性化与灵活性,使工艺研究成为产品改造升级的强大保障;六是要开放兼容,与技术中心、原料部门、薄片企业进行充分交流,学习、借鉴引用新技术,对自身产品进行升级改造。

  制丝管理人员围绕各自工作业务展开交流。制丝管理团队表示本次交流打开了制丝品牌发展思路,使工作定位更加清晰,工作信心更加坚定。制丝部将持续关注产品加工过程,深化工艺分析及研究;以品质维护提升为核心,勇于突破创新,在工作中不懈追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