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在贵州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日,贵州省委召开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委被大会表彰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毕节卷烟厂驻村干部王光耀被表彰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共产党员”。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指出,这次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是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的表率,是千千万万在脱贫攻坚主战场艰苦奋战党员干部的缩影。

  近年来,贵州中烟党组按照国家局党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十三五”时期定点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积极履行烟草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作为新时代贵烟人肩负的光荣使命。2015年结对帮扶晴隆县整县脱贫以来,公司多次深入晴隆县贫困山区调研走访,与当地政府共商帮扶大计。通过创新构建“基层党建+精准”模式,以产业拉动、交通推动、人才带动、党组织互动、资金启动的“1+N”精准帮扶新模式,取得了明显的帮扶效果。

  2015年以来,贵州中烟累计投入扶贫资金1.18亿元。其中投入晴隆县帮扶资金5740万元,助推晴隆县2个乡(镇)“减贫摘帽”,11个贫困村出列,20100人脱贫,贫困发生率从2015年的25.7%下降到2017年的17.83%,为晴隆县脱贫攻坚、为全省同步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