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中烟开展智能制造规划编制工作

2018年09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倩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准确把握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业务管理的融合应用,近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结合公司“十三五”规划滚动调整安排,开展智能制造规划编制工作。

  此次规划编制工作以“十三五”规划为指导,围绕主价值创造过程,力图实现价值识别、价值定义、价值创造、价值实现的协同。整个规划与设计工作分四阶段进行:

  第一为前期准备阶段,公司将成立各专项规划小组,制定各专题的规划工作方案,编制规划项目管理章程及项目详细工作计划。

  第二为现状调研阶段,公司将通过各专题规划小组,梳理业务管理和职能转型升级的难点痛点,识别各专题的信息化需求,并进行业务管理和信息化需求的差距分析。

  第三为规划设计阶段,公司将明确智能制造的愿景和目标,构建智能制造总体蓝图,并进行智能制造架构的差距分析、设计与优化工作,明晰业务管理和信息化提升需求,完成智能制造规划设计方案的编制工作。

  第四为实施规划编制阶段,公司将完成智能制造的关键举措识别、项目组合、实施路径、项目实施计划、投资概算等实施规划工作,并根据重点提升方向对“十三五”规划和信息化规划的项目进行补充与完善,完成规划总体方案的编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