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烟实业原料养护项目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原料养护生态杀虫与清洁仓间建设”项目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围绕原料养护课题,重点讨论了原料绿色养护、仓储规范建设、项目评审标准等相关内容。

  会上,深圳、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南方高温高湿地区原料养护生态杀虫与清洁仓间建设”和“基于气候条件的烟草原料库生态防虫技术体系研究”两个项目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听取了专家对课题以及原料养护提出的意见并就项目报告进行了讨论。其间对甘肃公司原料外租白银库进行了实地参观。

  中烟实业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工作,结题研讨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强调,距离项目成果发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深圳、甘肃烟草工业公司根据专家的建议对材料进行修改完善,项目完成后根据成果形成相关标准,便于各工业企业交流学习。

  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烟叶方面的相关专家,浙江中烟及福建中烟原料方面相关专家,中烟实业及所属5家卷烟工业企业项目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