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回首川烟百年 开启荣耀新诗篇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烟微公众号 作者:
A+ A

川烟工业百年华诞暨优品生活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烟草在线据烟微公众号报道  1918年到2018年,一个世纪的跨越,四川中烟在岁月的洗礼中走过百年。川烟百年期,欣启新征程。

  1918年,坐标什邡,王叔言创立“益川工业社”,拥有符合现代工业标准的工房和工人,生产多种规格、多个牌号的雪茄,意味着中国雪茄生产由作坊式转为企业化,走上产业化发展轨迹,至此拉开百年川烟的大幕。

  2018年,定位成都,四川中烟谋新求变,从巴蜀文化中汲取养分,揉入哲学文化,与之完美融合,于2015年孕育出的“宽窄”——中国烟草第一款融入哲学思维的卷烟产品,已成功在烟草市场开辟出一片川烟新天地,市场销量屡创新高,蓬勃生长,用实际行动与数据交出百年答卷。

  一百年来,从1918年“益川工业社”的星星之火,到2018年“宽窄”品牌的燎原之势,四川中烟在百年川烟跌宕起伏的发展长河中,既有“132秘史”、国礼的荣耀,大马士革金奖、巴拿马银奖的辉煌,也有实业报国的传统,抗震救灾、支持重建的担当,历经了市场风雨的洗礼、品牌兴衰的沉浮,走过了在宽窄之间求索奋进的一百年。

  此次活动筹备已久,历经三载。早在2016年11月8日,“四川中烟成立一周年暨迎接川烟一百年活动”就已拉开了“百年川烟”主题活动的序幕,开创烟草行业大型活动的直播先河,在成都主会场和全国72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全景展现"新川烟、新形象、新口味"的全新风貌。2017年11月8日,借中国雪茄博物馆开馆的契机,四川中烟在四川什邡开启了迎接川烟一百年倒计时活动,在什邡主会场和全国80多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展现了新川烟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展望了百年川烟的美好前景。

  2018年,四川中烟正式迎来川烟工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全面展开:编辑印刷了《百年川烟烟标集》和正式出版了《宽窄九章》,打造了“百年川烟书画、摄影作品展”和“百年川烟科技成果展”的两大展出,举办“2018宽窄哲学高峰论坛”、“百年川烟烟斗丝产业暨优品生活发展论坛”、“百年川烟发展国际交流论坛”三大论坛,开展了“行走宽窄之间.走进四川中烟——百场万人说宽窄”、“致百年川烟的一封信”、“从塑形到铸魂——宽窄的形与魂主题征文”、“百年川烟雪茄拍卖”四大活动。

  11月8日,四川中烟将在成都的新地标——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启“川烟工业百年华诞暨优品生活发展论坛”主题活动,共赴川烟人与烟草工业的百年之约。据悉,今年即将启幕的这场盛典将总体分为三个章节——致敬百年、传承百年、展望百年,连通全国100个分会场进行大型现场直播。

  这次活动四川中烟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10位川烟老同志、10位意见领袖、10位烟草公司代表、10位零售户代表、10位国际合作伙伴、10位劳动模范、10位科技创新工作者、10位雪茄顾问、10位新型烟草领域顾问、10位“写给百年川烟一封信”与“宽窄的形与魂——塑形与铸魂”征文活动获奖者,由这10个10组成的百人团参与本次盛会,对百年川烟言志传情。通过三地异地直播共同见证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启动仪式、四川中烟CO2膨胀烟丝生产线易地技术改造项目的开工仪式和四川三联新材料有限公司易地技术改造项目落成仪式。现场还将就新产品、新技术等进行发布,并向全社会告知“千亿”战略。

  百年川烟之百年创新,百年创新启百年征程。

  回首百年,四川中烟满怀诚意与敬意,与社会各界人士共赴世纪之约,共襄盛举,开启川烟荣耀新诗篇!百年川烟华诞的鼓点愈发紧密,华章奏响的那一刻,您值得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