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职工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卢凡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国家人社部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邱仕强同志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工厂技术队伍再添实力。

  本次受表彰的“全国技术能手”共有来自全国各行业的300名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制造强国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

  玉溪卷烟厂职工邱仕强于2001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同年进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生产二部工作。多年来,他立足岗位,刻苦钻研,乐于奉献,先后获得多项各级科技进步奖、QC成果等奖,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9项,多次在行业各级劳动竞赛上取得佳绩,获得“红塔集团技术能手”、“云南中烟技术能手”、“云南省技术状元”、“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云南省劳动模范”、“全国烟草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玉烟长期致力于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技术型、技能型、复合型人才,建立培养体系,完善评价机制,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工厂技术队伍建设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制度保障。下一步,玉烟将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和保障等措施,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作出新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