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陕西中烟各单位掀起学雷锋志愿活动热潮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三月以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各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掀起学雷锋的热潮。

  旬阳卷烟厂组织一批青年志愿者前往旬阳县城关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杂物、打扫卫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慰问;另一批青年志愿者去到旬阳县神河镇小天使留守儿童托管中心,为留守儿童送去精挑细选的学习辅助用书,并表示将不断帮助完善爱心书屋,让留守儿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课余精神娱乐生活。

  汉中卷烟厂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出行 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学雷锋志愿活动,倡导文明出行交通理念,在当班执勤交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别在南郑区四条交通主干道路口进行了站点,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向过往行人发放了自行印制的《文明出行倡议书》,帮助增强市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

  陕西省卷烟材料厂组织干部职工走出厂区,由厂领导带领,分组帮助环卫工人集中清理厂区外围市政绿化、人行道路的杂物、落叶和建筑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今后,陕西中烟将继续开展精准扶贫等公益活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