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召开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网信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两化融合深化实施启动宣贯”、“软件正版化管理”和“智能制造”专题培训。

  会议认为,2018年各单位、部门在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以“转观念、建体系、强支撑、提绩效”为工作主线,以“四推进四提升”为抓手,努力开创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019年,网信工作将围绕“1563”年度方针目标,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两化融合为抓手,加快构建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体系,提高信息化对管理的支撑力,全面加强信息化顶层设计、信息治理、重点项目、平台建设、网络安全和统计服务等工作,以深度融合创新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撑和保障“国内一流、国际一流企业”建设。

  会议指出,网信工作责任重大,各级领导和网信工作者要准确把握网信工作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把网信工作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和引擎,要准确把握两化融合,围绕核心能力建设进行推进,做到与管理、业务的深度融合。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网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创新突破,着力推动网信工作的跨越发展;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会上,武汉卷烟厂、襄阳卷烟厂分别就“打好智能工厂攻坚战,抢占烟草智造制高点”,“以‘三化’赋能推进智能工厂信息规划”做了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