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明确22条具体举措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局烟草专卖局党组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精神和要求,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的举措》,精准推出22条具体措施,对湖北卷烟工业系统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作出安排部署。

  22项具体措施突出鲜明的问题导向,按照“切口小、见效快、能落实、获得感强”的原则,从引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树立正确政绩观、精简会议改进会风、精简文件改进文风、清理合并议事协调机构、严控督查检查考核数量频次、优化管理流程切实为基层减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管用的落实举措。针对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调查研究不够深入等方面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一些硬杠,并对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作出了具体安排。

  与22项具体措施相配套,公司党组还审议通过了总部第一批具体举措实施清单,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从严掌握并制订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改措施,做到层层落实、压茬推进、确保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