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现场验证再造烟叶供应商质量安全管理情况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期,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原料供应中心和生产管理部相关人员组成现场验证小组,到贵州黄果树金叶科技有限公司对再造烟叶质量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现场验证。

  验证小组根据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再造烟叶相关文件要求,按照6个标准以及着色剂检测标准的要求,从人、机、料、法、环、测6个方面逐项排查,重点确保贵州中烟下达的再造烟叶质量安全标准落到实处,将现场验证工作从生产设备、原辅材料、生产环境、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要求贯穿再造烟叶质量安全管理的全过程。

  验证小组要求金叶公司对验证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进行整改,在后续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再造烟叶质量安全管控,为精造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