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召开联合攻关项目选题评审会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制造中心(合作加工办公室)组织企业管理部、技术中心和五家直属单位专业人员对2019年全系统上报的联合攻关项目(含合作生产)进行选题评审。

  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江苏中烟生产制造中心(合作加工办公室)于4月份启动了2019年度联合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各直属企业围绕工艺质量管理、设备运行、能源计量管理、市场质量反馈、合作生产中待解决的疑难问题确立课题,积极申报。截止5月中旬,江苏烟草工业系统共上报各类项目34个。

  本次选题评审会,旨在进一步了解项目背景和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时效性,从源头把控项目质量,避免项目的过度开展造成不必要的资源浪费。评审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分工艺质量和设备及能源管理两个评审小组同时进行。项目组通过PPT展示,从选题依据、实施计划、人员组成、课题预算、预期成果及收益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组认真听取汇报,并着重从选题合理性和拟定方案的可行性、创新性方面给予了中肯的点评与建议。答辩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评委组现场提出了整合意见,提供了参考方向,切实实现了联合攻关、成果共享的预期目标。

  下一步,公司将根据评委组的打分情况,确定2019年度联合攻关项目清单并正式下发。生产制造中心将全程跟踪,适时指导,确保项目有序开展,切实发挥项目攻关在生产运行和质量管理工作中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