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持续推进烟机零配件精益管理研究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军
A+ A

  近期,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烟机零配件精益管理课题(项目)研究工作,进一步发现与实际工作不相适应的工作流程、采购管理、库存管理等问题,持续提升烟机零配件管理水平。

  云南中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拟定了计划与采购、库存管控、寄售采购、公开招标、编码管理、生命周期管理、供应商管理、流程优化、风险防控等17个精益改善研究方向的参考题目。各单位及所属卷烟厂紧密结合实际,明确了《采购新标准背景下烟机零配件采购管理面临的新挑战与对策》等13个研究题目,课题(项目)视角涉及烟机零配件供应链管理的多个维度,从现状分析、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预期成果展望等撰写了课题(项目)研究方案,明确了任务及时间节点、成果输出等。

  今年,云南中烟精益管理研究围绕“企业管理提升年”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在组织形式、参与范围、研究方向、研究题目数量、问题梳理等方面均有提升,部分研究坚持持续改善的同时,注入了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素。经过深入研究和实践应用,预计其成果将对优化流程、精益采购、精益库存、供方评价、编码管理、供货周期、风险防控、信息化建设等起到推动作用,也为下一步构建“云南中烟烟用物资综管平台”实现业务一体化、管理“一盘棋”提供良好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