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举办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桂悦潇
A+ A

  6月26日上午8点,红塔集团青年干部培训启航班在职工培训中心开班,红塔集团李恒总经理出席青年干部培训启航班开班仪式,并做了开班讲话和授旗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恒总经理给所有参训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做懂政治,懂业务的又红又专的好干部;第二要做好角色转换,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提升统筹,计划,协调的管理能力;第三要树立学无止境的意识,全面系统的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第四要结合集团产品力提升,“五力”提升的主要工作,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据悉,此次青年干部培训班是根据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9年集团职代会提出“加大青年干部培养力度”的要求,是集团探索分类别、分层次的干部培训培养机制建设积极尝试,目的在于不断推提升干部管理水平。

  培训班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统筹规划,线上调研,线下访谈,针对新提拔青年干部的培训需求特点,注重综合与专业培养分析,围绕“认识、角色、实践”三个维度,设计整体课程。在今年内,红塔集团青年干部培训启航班将开展三期,让集团新提拔年轻干部对“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的文化理念和“产品力提升”全面认知,对管理角色具体要求和具备技能全面学习,对管理实践和技能实践全面应用。通过系统培训,让青年干部真正实现从“业务骨干”向“管理人员”转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