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工会举行新时代工人讲习所政治理论学习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政治建设,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行新时代工人讲习所政治理论学习,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应邀作理论辅导。公司工会主席,基层各单位工会主要负责人、工会办负责人参学。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在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的理论辅导中,从党中央始终关心工人阶级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八个坚持”为内涵的新时代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作理论宣讲。

  参加理论学习人员一致表示,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极大地增强了进一步搞好工会各项工作的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要求为引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不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职工的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为贵州中烟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