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党组出台举措切实为基层减负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江西省委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精神和要求,审议通过《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举措》,对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作出部署和安排。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温东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仅是作风问题,而且是政治问题,针对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开展大排查,并在此基础上对公司党组18项举措进一步细化分解,拿出具体有效、切实管用的整治措施,特别是要严格执行国家局党组规定的“硬杠杠”,把精简会议、精简文件、精简督查检查考核作为当前的重点,做到能不开的不开、能不发的不发、能合并的合并、该精简的精简,确保基层干部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公司各部门和各卷烟厂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狠抓落实、持续推进,真正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广大干部把更多时间、更多精力投入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