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离退休工作精准服务示范基地落地曲靖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沈智祥
A+ A

  8月15日,红云红河集团离退休工作精准服务示范基地授牌暨现场交流活动在曲靖卷烟厂举行。

  授牌仪式上,集团纪委书记向曲靖卷烟厂授牌,对曲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践行“精准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工厂离退休人员幸福指数和满意度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以充分肯定。结合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和品牌发展情况通报,他强调,集团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集团本部及各生产厂加强沟通交流,立足自身实际,从提升工作站位、明确导向目标、优化服务理念、突出价值取向和提升组织保障五个方面提升集团离退休“精准服务”水平,因地制宜探索离退休“精准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形成各具特色的服务体系,共同推动集团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发布了《红云红河集团离退休精准服务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曲烟离退休“精准服务”专题片,听取了工厂离退休精准服务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在随后的文体展演中,紧扣“喜迎华诞七十载 谱写服务新篇章”的主题,曲烟离退休职工以真情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欢歌笑语演绎最美“夕阳红”。

  授牌活动前,集团调研室人员、各厂离退休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职工代表、外请专家还共同就“文化养老”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