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连续九年资助玉溪市贫困大学生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向云霞/文、田平/图
A+ A

  8月19日,红塔集团、玉溪市政协联合举行第九届资助全市贫困大学生暨表扬山区民族地区优秀教师会议,对152名贫困大学生和50名优秀教师进行资助和表彰。

会议现场

  2019年,是红塔集团配合玉溪市政协开展资助贫困大学生、表扬山区民族地区优秀教师活动的第9个年头,该项目为培育社会有用之才和提升山区民族地区的教育资源水平起到了以点带面、承前启后的作用,成为玉溪市反响热烈的一个公益品牌。

  红塔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雄伟说,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根本在教育,关键在老师,希望在学生,红塔集团将在玉溪市政协的带领下,与玉溪市山区民族教育促进会一道,将这个项目不断引向深入,努力组织好、运作好、宣传好,力争实现项目运作常态化、制度化,为玉溪市教育事业发展蓄能增势。

  玉溪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立洪代表玉溪市政协、玉溪市山区民族教育促进会,向每年出资捐助的红塔集团表示感谢。夏立洪希望受助学子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早日成才,将社会给予的爱心化作更多的正能量传递出去;希望受到表扬的教师珍惜荣誉,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贯穿教育教学始终,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受表彰的教师代表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

  会上,两名原受助贫困学生走入社会代表、两名今年受助贫困学生代表以及两名受表扬的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发言;6名受助贫困学生代表和9名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分别领取了资助金和优秀教师荣誉证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