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把为基层减负落到实处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相关调研与整改工作,把为基层减负落到实处。

  江西中烟针对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开展大排查,并在此基础上对相关举措进一步细化分解,拿出具体有效、切实管用的整治措施,严格执行国家烟草专卖局的各项规定,把精简会议、精简文件、精简督查检查考核等作为工作重点,做到能不开的会议不开、能不发文件的不发、能合并的会议合并、该精简的文件精简,确保基层干部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江西中烟全系统各部门和各卷烟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狠抓落实、持续推进,真正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广大干部把更多时间、更多精力投入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

  编辑点评:今年是“基层减负年”。行业各单位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要求,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基层减负涉及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如何避免形式主义误区,把工作落到实处?就是要抓细、抓深、抓实,从一个个微信群和QQ群、一份份文件、一场场会议入手,瞄准基层干部职工身边存在的具体而微的问题,抓住一个解决一个,千方百计为基层减负,让基层干部职工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还应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将为基层减负的好点子、好举措、好经验变成完善的体制机制,从而避免工作陷入“加了再减、减了又加”的怪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