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第一届兼职培训师教学技能竞赛闭幕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9月10日,时值我国第35个教师节,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兼职培训师教学技能竞赛在培训中心圆满闭幕。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勇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代表公司党组对竞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工作在烟草行业教育培训战线的教育工作者们送上亲切问候。本次教学技能竞赛,挖掘了一批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名优师资,打造了一批具有云南中烟工业特色的精品课程。他要求各单位要给平台、给机会,把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兼职培训师和优秀课程用起来,用好用活;希望参赛选手要认真总结竞赛经验,不断提高教学技能,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传承师道匠心,真正成为企业知识、文化、技术、经验的继承者与传承者,努力为云南中烟人才队伍建设,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上,竞赛裁判长代表裁判组对本次竞赛作技术点评,质量督导组组长宣读了竞赛质量督导报告。

  三天的竞赛,参赛选手分4个组别,参加了课程教学设计、现场教学与课件展示、现场课程设计与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被授予“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优秀兼职培训师”荣誉称号。

  云南中烟各直属单位、本部各部(室)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本次竞赛的质量督导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闭幕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