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领导到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林
A+ A

  9月17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巡视员、系统工会主席赵勇一行到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金钟街道温泉村尾坪子异地搬迁点,该搬迁点距离会泽县城23.2公里,海拔1650米,属泥石流地质灾害点,山高坡陡谷深,水土流失严重,地质灾害频发。调研组查看了搬迁点“一方水土养不活一方人”的实际情况,向街道相关负责人和温泉村党总支书记详细了解当地村民生产生活情况、经济发展情况、致贫原因、搬迁安置群众的生活保障等问题,实地查看了温泉村油橄榄种植专业合作社油橄榄种植基地,了解油橄榄种植效益和产业扶贫情况,鼓励村干部和村民克服困难,充分利用好当地干热河谷气候条件,做好做大产业,切实帮助村民增收。

  今明两年,按照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云南中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向曲靖市捐赠资金4亿元,支持宣威市和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重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脱贫摘帽短板,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