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组织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贵州中烟外网网站及互联网应用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旨在提高公司对信息系统发生安全突发事件的“一线断网处置能力”,校验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验证相关组织和人员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指挥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从网络安全实战出发,现场模拟网站被攻击后,相关人员严格按照《贵州中烟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要求开展应急响应,安排应急保障小组成员进行应急处置,同时做好演练记录。

  开展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和完善了网络安全应急预案体系,达到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规范化、应急能力实战化的演练目的,同时能发现预案的不足,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完善应急预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