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相信川烟的品牌力量

——四川中烟入围2019第二届西三角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在线清谭公众号 作者:
A+ A

  品牌的出现,来自于竞争的需要。如今,品牌不仅是企业的名片,也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参与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资源。早在2017年,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体现了国家对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展示了实施品牌战略的坚定决心。中国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学者刘斌夫曾指出,以中国西部一个超大城市重庆和两个特大城市西安、成都为支撑点,将孕育成长出“西三角”经济圈,成为中国西部经济重心和中国西部经济高地。

  10月15日,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联合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省广告协会、四川省网商协会推出的“西部力量 品牌榜样”2019第二届西三角品牌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本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媒体的角度以品牌强盛为西部经济助一臂之力。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中烟”)入围2019西三角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

  四川中烟始终坚持把品牌建设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抓手,致力于打造一批优质品牌。当前,四川中烟旗下多个品牌覆盖卷烟、雪茄等多个领域。表现尤为亮眼的“宽窄”品牌,在2015年创牌之初,就从从老成都宽窄巷子得到启发,从哲学角度出发,提炼出正直豁达、智慧精微的“宽窄”文化,并进一步将哲学和文化融入到品牌中,成为中国烟草第一款融入哲学思维的卷烟。让企业在提供物质优质产品的同时,让消费者体验精神的服务与享受,开创行业先河。

  为进一步丰富提升品牌文化,助推品牌更好发展,四川中烟还与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于2017年3月,共同组建宽窄哲学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快构建“宽窄”哲学体系、推动“宽窄”品牌文化建设,实现四川中烟从“宽窄”产品到“宽窄”文化的升级。

  就在今年7月,于深圳举办的“融时代 创无限——2019创意共享大会暨创新创意超级杯盛典”上,“宽窄”品牌斩获“企业品牌营销创意奖”。9月,在南充举办的2019第十届C21论坛上,四川中烟长城优品生活馆荣获“四川十大文创品牌”。通过对品牌体系、品牌内涵、品牌文化的有力建设,川烟品牌的力量愈发彰显,“宽窄”品牌全国商业销量在8月15日更是一举突破10万箱,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