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负责人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任泓宇
A+ A

  按照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会泽卷烟厂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会烟挂钩帮扶的“三乡四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厂长邓林昆一行到鲁纳乡狮子村开展实地调研。

  邓林昆先后深入狮子村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面对面征询了群众当前亟待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当前政策要求为他们想办法、出对策,同时了解群众对工厂帮扶项目建设情况的满意度。

  邓林昆还实地查看了解了狮子村小学的师生情况、教学环境等,对当地小学提出的重难点问题作了详细了解和回应。他还到大山小组至坟山小组实地了解验证道路建设项目的可行性,到村卫生室查看需修缮及添置设施项目,并对狮子村脱贫攻坚成效予以肯定。

  走访调研后,邓林昆在狮子村村委会听取了乡村两级负责人以及驻村队员所作的脱贫攻坚情况汇报。邓林昆勉励狮子村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合法合规实施帮扶项目建设,积极推进有创收能力的特色产业发展,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并建议村委班子及驻村队员因地制宜想办法解决人口较多的自然村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要求全体驻村扶贫队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完成脱贫任务。邓林昆表示,会烟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花大力气帮助挂包的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致富奔小康,实现稳定脱贫。

  自2015年起,会泽卷烟厂对口帮扶鲁纳乡狮子村19个村民小组724户307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58户1514人,已脱贫121户548人,未脱贫237户966人,累计投入资金900余万元,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扶贫、生活救助、危房改造等,对挂钩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会泽卷烟厂将按照脱贫攻坚的相关要求,加强资金及项目监管力度,积极推进各项目落地实施,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会泽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