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老挝红塔年产量突破60万件大关 创历史新高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云塔集团官网 作者:王玲/图
A+ A

  12月20日上午9点08分,老挝红塔本年度生产的第60万件产品下线,创年产量历史新高,这也是老挝红塔自2008年至今累计生产的第941333件红塔山。

  好运红塔

  近年来,在云烟中烟、红塔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下达的目标任务,公司立足老挝国内市场,针对老挝政府出台的限价政策,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顺价带来的市场冲击,并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良提高产品结构,继续加大市场投入力度,确保有税市场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不变。从原料落实、生产管理、技术研发、内部管理等多方面进行配套保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部分员工合影

  突破一个产量目标也意味着下一个征程即将开启,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老挝红塔登高的步伐从未停歇。相信在生产经营运作良好的大环境下,老挝红塔还将继续保持产量增进势头,不断总结生产运营经验,上下同心,分秒必争,向更高峰发起冲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