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生产管理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作者:张丽敏、王历斌
A+ A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1月19日,广西中烟生产管理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技改工程部、南宁技改工程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原文学习了《李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剖析报告》及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以及行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仔细研读了《烟草行业严禁领导干部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采购活动的若干规定》,重申了公司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中央、行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李斌强调,全体技改人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持续改善无止境,积极思考,努力工作,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活动当天,还组织全体人员到邓颖超纪念馆进行了现场学习,大家通过观看大量的珍贵图片、手稿和实物,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邓颖超同志在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