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到会泽县调研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蔡玲艳
A+ A

  2月26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一行到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及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蔚玲,会泽县委书记谭力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荣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志燕,会烟厂长邓林昆、党委书记周应奎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云南中烟援建的钟屏小学、以礼小学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看着即将投入使用的课桌板凳、塑胶跑道,陈卫东深感欣慰,不时询问具体情况。紧接着,前往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安置产业基地、红塔银行曲靖分行会泽支行现场了解各块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陈卫东一行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现场人员亲切交流,在频频点头致意间对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

  在会烟,陈卫东一行严格按规定做好体温检测、手机扫码等防护措施后,深入制丝车间、企业文化展厅、卷包车间、物流成品库等地实地查看工厂生产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云烟(小熊猫·家园)生产机台,陈卫东拿起条盒认真查看,详细了解其生产工艺、产销量等方面情况。

  随后,杨蔚玲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谭力华、孙荣祥先后汇报了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脱贫攻坚项目资金投入、使用、监管情况,并对云南中烟长期以来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云南中烟继续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给予更大支持和帮助。邓林昆、周应奎先后汇报了会烟概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扶贫攻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曲靖市扶贫办副主任石忠宁(云南中烟公司派驻挂职)简要汇报了工作情况,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武怡对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云南中烟的帮扶资金用在了刀刃、取得了实效,并对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在简要介绍了集团扶贫攻坚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后,武怡对会烟下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严防输入性传播,又要严防因人员流动、聚集造成的被输入性传播;二要深入考虑、统筹谋划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块工作;三要抓实生产管理各项工作,充分做好打硬仗、打快仗准备,持续提升在小规格卷烟生产方面快速响应市场能力;四要采取必要措施,明确时间表,做好手工烟复产保障;五要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刻反思,查短板、补弱项,持续提升生产管理水平;六是各级党组织、党员要坚定信心,发挥好作用,努力赢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管理“双胜利”。

  陈卫东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看到了地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云南中烟将在下步扶贫攻坚工作中做到:一是按习总书记有关“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扶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在做好现阶段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思考怎样稳住小康社会建成后的各项工作成果。三是把项目做好,资金利用好,多渠道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并请地方党委政府继续支持云南中烟。

  陈卫东对会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给予了认可,就下一步工作,他对会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班子要带头做好抓落实的表率,俯下身子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工作要往前赶,力度要再加大,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干部职工主人翁精神,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在过程中考察干部,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严肃处理,选拔使用好表现优秀的干部,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四是要规范做好特殊时期的生产管理各方面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抓重点、带全面、保全局,更好地为地方政府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

  云南中烟董事会办公室、群团工作部、营销中心,红云红河集团党政办公室、群团工作部(工会办公室),曲靖卷烟厂、曲靖市烟草公司、红塔银行曲靖分行、曲靖分行会泽支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