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襄阳卷烟厂党委开展产业扶贫实地调研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4月15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卷烟厂党委组织到松岗岭村开展产业扶贫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驻村扶贫点后,立即徒步3公里查看了松岗岭村里河沿线生态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里河治理布局规划及新建居民蓄水池用水安全情况。

  在海拔1100米的烟叶种植示范田边,调研组了解当前烟田起垄施肥、烟田用水及烤厂建设情况,指出厂党委已经将100亩烟叶种植项目作为今年精准扶贫的重点项目,从资金预算、技术支持、政策扶持等方面提供了各种保障,因此一定要将项目做好,让村民得实惠,让村集体增收入。

  在现场交流中,调研组向厂驻村工作队传达了厂党委对松岗岭村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建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好开展好理论学习,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带好队伍,培养人才。二是松岗岭村地形复杂,山高路险,各项工作一定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要加强人文关怀,要经常性提醒村民,特别是外出务工村民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四是2020年度精准扶贫规划已确定,要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牢做实,尤其是100亩烟叶示范田工作要做出成效。五是要经常性关心村民的家庭情况,在立足不返贫的基础上加快里河沿线布局规划和生态环境治理,巩固提升扶贫工作成果,实现扶贫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无缝对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