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内蒙古应急管理厅对乌兰浩特卷烟厂防疫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殷默
A+ A

  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徐熊火带队的检查组对乌兰浩特卷烟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兴安盟行署领导和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工厂一线,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设备运行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特种设备和特种作业人员管理等记录资料,重点查看了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和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员工疫情防控工作执行、企业复工复产验收工作执行等情况,并听取工厂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工厂有关重大风险工作场所分级管控、岗位安全风险告知及应急处置卡、设备设施风险警示标志等管理措施予以肯定,并建议当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借鉴并推广,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