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八)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 作者:
A+ A

  “一种模拟环境的雪茄烟茄衣烟叶自动发酵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5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模拟环境的雪茄烟茄衣烟叶自动发酵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模拟环境的雪茄烟茄衣烟叶自动发酵装置,属于茄衣烟叶加工技术领域。包括设备控制室和旋转压力舱;设备控制室上设有设备控制面板,设备控制室的内部设有与旋转压力舱相连通的环境模拟模块,旋转压力舱上设有旋转驱动模块,环境模拟模块和旋转驱动模块与设备控制面板电连接。据悉,该装置可实现雪茄烟茄衣的自动发酵,能够把雪茄烟茄衣烟叶的自然发酵工艺集中在自动化设备中进行,实现发酵的精准控制;还可通过自动化设备使用实现发酵工艺的改良和对发酵良好优质生态环境的模仿,达到发酵制作出高质量的雪茄烟茄衣烟叶,有效提高了发酵茄衣烟叶产出的优等品率及发酵的可控性,同时减少了自然环境发酵的时间,可行性程度高。

  “一种蜡封水爆珠及其制备方法和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5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蜡封水爆珠及其制备方法和装置。

  该发明涉及一种烟用蜡封爆珠及制备方法和装置。爆珠为壁芯结构,其中壁材为蜡,芯材为水及液态水性香料或水溶性香料。该装置为柱筒状,顶端敞开,双段,周向分别加热,底部可开孔。该制备方法为,在一定温度下,将内芯成分以液态形式滴入蜡中,形成蜡封材料。据悉,该发明的结构简单,成本低廉,产品能有效地对卷烟烟气进行增润,并适用于滴丸要机进行规模化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