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严把验收五环节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张泉良、徐荣旺
A+ A

  近日,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印发验收管理办法,严把验收五环节,推进企业规范管理。

  严格验收的分类管理。将验收项目分为六大类(即原料、烟用材料、设备及设备零配件、基建和安防项目、咨询服务、其它物资),成立厂验收工作导领小组,并下设六个验收小组,明确具体的验收工作职责。

  严格验收的依据及时限。验收小组接到报验申请后,安排与验收项目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小组成员(不少于4人且来自3个以上(含)不同部门),依照采购计划、合同(技术协议)、供货单位报验资料及验收规范,按物资等供应生产的重要程度,在不同时限内完成验收工作。

  严格验收的程序。根据验收项目的不同,形成三类验收程序,在强化验收操作流程的同时,注重验收项目的数量(重量)、质量、规格等方面的验收把关,尤其是加强对隐蔽工程等项目验收管理。

  严格产生问题的责任划分。围绕可能产生问题的5种情况,明确计划申报部门、采购员、搬运及吊装人员、验收小组的职责,一旦出现问题将承担相应的损失责任。

  严格验收的痕迹化管理。要求各验收小组根据验收程序形成全过程的验收记录资料,并按期向厂验收工作领导小组提交季度验收汇总情况资料,作为供应商选择和评价的主要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