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十四)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用于烟丝提升机中的烟叶烟丝流量调节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5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用于烟丝提升机中的烟叶烟丝流量调节装置。

  该发明提供一种用于烟丝提升机中的烟叶烟丝流量调节装置,滚筒位于提升机的提升料板上方并套装固定于转轴上,角铁的竖直板与刮板固连为一体,转轴两端伸出提升机的侧护板并由设于侧护板上的距离调节装置转动支撑于提升机上,转轴一端部与设于距离调节装置上的拨料电机输出轴固定连接,并通过拨料电机驱动转轴转动实现刮板对提升料板上多余烟丝物料的刮除。据悉,该发明有效避免了提升料板上烟丝物料过多而在落料器处堵料以及电子皮带秤过载的现象,保证烟丝物料运输的流畅性,并通过在提升机的侧护板上设置距离调节装置,实现刮板与提升料板垂直距离的调节,从而控制提升机提升的烟丝流量,满足烟丝物料运输时的不同流量需求,设计新颖,操作方便。

  “胶囊滤棒成型机组的次品检测及剔除系统及其使用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5月1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白玉兰烟草材料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胶囊滤棒成型机组的次品检测及剔除系统及其使用方法。

  该发明提供一种胶囊滤棒成型机组的次品检测及剔除系统及其使用方法,包括:检测装置和剔除装置;检测装置包括:设置于断条器和导入切割器件之间的图像采集器;图像采集器处于传送装置的正上方,图像采集器与控制器和图像处理器连接,图像处理器与控制器连接;剔除装置包括分烟轮本体,分烟轮本体的周向上均匀设置有若干个用于承接胶囊滤棒的分隔条,分烟轮本体上还设有与控制器连接的剔除电磁阀,剔除电磁阀连接一吹气管道,吹气管道的出气端朝向所述分烟轮本体的外部。据悉,该发明可在胶囊滤棒生产过程中,对胶囊滤棒中胶囊的位置进行检测,以检测出次品并将次品剔除,解决了胶囊滤棒在实际生产中经常出现的胶囊缺失和纵向偏移超标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