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组织召开信息化管理咨询与规划工作协调会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王磊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加快推进网信规划工作的要求以及江西中烟2020年网信领导小组会议有关部署和安排,6月12日,江西中烟组织召开信息化管理咨询与规划工作专题推进会。

  这次会议是江西中烟成立信息化管理咨询与规划工作机构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作协调会。会上,规划工作办公室汇报了公司信息化管理咨询与规划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工作安排及下一步主要任务。公司各部门围绕汇报方案分析现状,并结合自身重点工作、难点问题及未来业务提升方向深入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工作协调会,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江西中烟开展信息化管理咨询与规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与公司各业务部门明确了管理咨询与规划工作的内容范围、要求和目标。规划工作办公室将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完善,为下一步全面推进管理咨询与规划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江西中烟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公司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