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西昌卷烟厂动力车间“三个聚焦”打造“动能先锋”特色化党支部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为深入践行“雁行宽窄”党建品牌理念,推进工厂“彝红先锋”党建引领平台建设,今年以来,四川西昌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按照工厂党委“一支部一特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三个聚焦”打造“动能先锋”特色化党支部。

  聚焦班子转作风,在保落实上展现新担当。设立“动能先锋”支部建设领导小组,实施“三定”工作法:定点联系党小组,了解党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员政治思想情况;定点联系党员示范区(责任区),指导其开展创建工作;定点联系班组管理,指导其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帮助其解决在运行中遇到的问题。

  聚焦中心激发内生动力,以“三轮驱动”助推动能保障取得新成效。通过开展个性化精益管理活动,发挥技术维修党员示范区(责任区)的“牵引轮”作用,提升设备运行效能,推动提质降耗中心工作;通过开展“一拖二”岗位实操学习活动,发挥四个生产运行班的“承重轮”作用,提升技能水平,加强能源供给管控水平;通过开展安全达标、安全示范活动,发挥“稳定轮”作用,引领党员和职工争做安全制度的遵循者和执行者,确保生产安全。

  聚焦服务促融合,塑造动能新形象。围绕车间职能,打造用能服务平台,在技术维修党员示范区(责任区)开展“提技能、强服务”活动,采用任务清单模式,着力解决用能方面的问题;持续开展干部服务职工、党员服务群众活动,打造思想服务平台,开展谈心交流,通过“五必谈”等工作,及时了解党员职工的思想动态,解决思想“梗阻”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