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后勤第一党支部“追赶者大课堂”开课了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 作者:熊莉
A+ A

  7月10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后勤第一党支部“追赶者大课堂”——“先锋课堂”正式开课。

QQ图片20200716160450.png

  课上,企业管理科副科长毛嵬以“数字重庆中烟建设规划”为题,讲述了重庆中烟的数字化战略规划,使大家对重庆中烟公司的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展示了数字化建设目标和方向。

  “先锋课堂”是后一党支部贯彻落实工厂党委“追赶者大课堂”学习品牌创建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设置的子课堂。课堂以领导干部带头、岗位骨干参与,自主选题、自行备课的形式,围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党员读书活动等内容,讲学政治理论、分享管理和专业知识,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支部全体员工的学习热情,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