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三十)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一种烤烟烟叶大批量分级前部位分选辅助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7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烤烟烟叶大批量分级前部位分选辅助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烤烟烟叶大批量分级前部位分选辅助装置,涉及烟叶分级设备领域,所述烤烟烟叶大批量分级前部位分选辅助装置包括从上至下依次连通的准备舱、抛出舱、风选舱、落料储存舱以及送料装置,所述准备舱的出料口设置有第一出料控制门,所述抛出舱的侧壁上设置有出料口,所述抛出舱的出料口沿抛出舱的切线方向延伸,所述风选舱的侧壁上设置有多个沿螺旋排列的旋转送风管道,所述风选舱的下部设置有多个竖直向上喷气的竖直送风管道,所述送料装置用于将落料储存舱中的烟叶输送至准备舱连通中。据悉,该发明的烤烟烟叶大批量分级前部位分选辅助装置具有制造成本低、稳定性好、烟叶识别效率高和烟叶识别准确率高的优点。

  “用于卷烟机中梗丝分选通道的自动调节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7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用于卷烟机中梗丝分选通道的自动调节装置。

  该发明提供一种用于卷烟机中梗丝分选通道的自动调节装置,挡板通过弹密封件与其上部板连接,所述卷接机两侧墙板上均设有与挡板连接的连杆机构,且横杆两端分别与对应侧连接机构固定连接,卷接机一侧墙板上的连杆机构与调节杆一端固定连接,调节驱动装置与调节杆另一端连接,卷接机两侧墙板上设有检测装置,由调节驱动装置带动调节杆另一端上下移动后实现背板和挡板形成的二次分选通道大小的调节。据悉,该发明可实现挡板调节的机械化自动调节,无需操作人员手动调节,调节精度和效率高,可对二次分选通道内梗丝物料梗中含丝率精确化检测,无需依靠操作人员的经验进行目测,检测精度高,达到实施监测的效果,对烟支的卷制质量提供了可靠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