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团委开展拆旧利废青年志愿者活动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魏子尧
A+ A

  近日,红塔集团团委根据未来青年创意创新中心职能定位,组织参加“创造101”创新挑战赛活动的30余名青年员工赴报废设备仓库,针对部分下线报废设备开展了拆旧利废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青工们按照创新活动项目分组,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地对仍有利用价值、能满足未来青创中心需求的零配件进行了拆解。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和收获,不仅是对集团资源和成本的节约再利用,还是一次锻炼自身本领技术、加强对设备学习了解的好机会。此次活动拆卸下来的废旧元器件将重新利用在青年创新项目中。

  本次青年志愿活动旨在增强青工创新改造、降本节支的意识,培养青工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挖潜增效的良好习惯,真正做到“人尽其责、物尽其用”,是对“红塔兴亡我的责任”当家精神的具体落实,也是对“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行动指南的生动实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