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技术中心与南京卷烟厂以“项目+”联合培养专业人才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廖惠云
A+ A

  为加快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步伐,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化学研究所与南京卷烟厂品质管理处近期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化学研究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机制,深化“项目+”运行模式,助力专业人才培养。

  双方经充分研讨,共同制定了联合培养工作方案,明确了培养目标和具体工作模式。南京卷烟厂品质管理处推荐具有一定专业技术和良好教育背景的青年人才,深度参与技术中心化学研究所科研工作;化学研究所以项目为载体,以提升烟用香精香料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和自我保障能力专题研究为切入点,全面开放基础研究资源,指定技术骨干,通过“一对一”传帮带、技术探讨、实验操作、学术交流、技能培训等方式,对联合培养人员在仪器操作使用、实验设计、数据分析、科技论文和专利撰写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和指导,拓宽研究视野、强化学用结合,加快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经过前期准备和充分交流,第一批联合培养的两名青年人才近日已到岗工作。在后续培养中,双方将及时总结先行先试的经验和成效,进一步探索和完善跨单位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为江苏中烟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